呐糍咩

坚持可持续性为爱发电

【灵茂】mob小公主

【从前有一位国王,他有三个女儿。最小的女儿人人都称她为人间奇迹。她像雪一样洁白,像苹果花一样鲜艳。她哭泣的时候,眼睛里流出的不是眼泪,而是珍珠宝石……】

影山茂夫听着不知哪来的不知所云的声音,不自在的扯了扯身上华丽的裙子。他的头发变长了,梳着个双麻花辫,没有多余的装饰物,腰间被裙子掐得死紧,勒得仿佛要喘不过气来,脚上还踩着精致的水晶鞋。

【在她十五岁的那年,国王把三个女儿叫到殿前……】

那个不知明的声音还在说话。

………这是什么东西?恶灵吗?还是我在做梦?

影山茂夫试图把裙子解下来,却发现根本无从下手。

“噢我亲爱的小公主殿下,你怎么停在这儿了呢!快去吧!国王正在等你呢!”一位侍女突然出现。

突然惊起的声音吓了他一跳,随后就被那人拉着直冲冲地往前走。他嗑嗑拌拌地跟着,很不适应突然增高的鞋子。

影山茂夫最终被轻轻推进了宫殿。

“我的女儿们,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离开人间,今天我就要决定我死后你们每个人能得到什么。你们大家都爱我,谁最爱我,谁就能得到最好的东西。”国王说。

“我爱父亲就像爱最甜的糖。”大女儿说。

“我爱父亲就像爱我最漂亮的衣裳。”二女儿说。

“…………”影山茂夫被数不清的人注目着,还没想明白又不知要干嘛。

好可怕,这是什么地方………

国王见他的小女儿沉默没有回答,问道:“我的小公主,你干嘛不回答你对我的爱。”

小公主扬起了头,面色平淡如水,衬着白质的皮肤和可爱的麻花辫有种说不出的反差萌,“我不是小公主。”他说。

“你是我的小女儿,怎么就不是小公主了?”国王应道。

“我不是你的女儿。”他慢吞吞道。

听此国王勃然大怒,说道:“既然你不是我女儿,你就给我离开这里吧!”

怒气难消的国王不顾众人的恳求,让侍从把小公主带到了荒野的森林里去。

等侍从走后,不明所以的影山茂夫提起裙子,无所事事地走着。发觉脚很不舒服,干脆就把鞋脱了。

脚下是软绵绵的青草,舒适不扎人。周围长满了各种鲜花及果实。一路走着,不乏可爱的小动物。说实话,美好得不像真实存在的。

处在这种环境下,影山茂夫反倒放松了。

视野渐渐开阔起来,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莴苣,远远看去,十分状观。在中心处,似乎还有一座高高的塔楼。

会有人在这里吗?他想。

影山茂夫不由加快脚步,向莴苣迈进。走进了他才发现,莴苣园里面还真有一个人。

穿着黑黑的衣服的青年,连带太阳底下的金发越发耀眼。他专注地摘着莴苣。似乎毫无察觉背后热切的目光。

影山茂夫此刻才感觉到真实感,这个人,好像是他的师父。他刚想出声,却被青年截胡了。

“来了啊,光看着干嘛,过来帮忙啊!真是的,我是为了谁啊。”青年即灵幻新隆头也不抬地说道。

影山茂夫心安了,乖巧地过去搭手,他拨起莴笋就递给师父。青年接过,眼睛扫到白质纤细的手,动作停顿 ,“……你谁?”接着抬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影山茂夫看,“哈~小姑娘长这么快?不对,应该还没出生才是。你是哪里来的小公主吗?迷路了?”

“师父,你在说什么。”影山茂夫感受着青年陌生莫测的打量,心情复杂。

青年把莴苣放进篮子里,拍了拍手上的土,“师父?你叫我吗?我是个法力广大的男巫。至今为止没收过徒。可爱的小公主,你怎么来这的?”

“我不是小公主……我不知道。师父我……”影山茂夫不知所措。

青年提起篮子,伸出了手,“好啦!我知道了。先跟我回去吗?”

很快,他们来到了塔下,一条粗粗长长的绳子从塔顶的窗户垂下。

“我先上去,你乖乖地待着啊。”话毕青年放下篮子,熟练地爬上了塔顶。

“来,捉住绳子,我拉你上来。”青年大声喊道。

影山茂夫没动,运用超能力托着自己向塔顶飘进。他缓缓落地,发现青年惊恐地望着自己,问道:“你不是法力广大的男巫吗?”

“咳!你不是小公主吗?”灵幻新隆拇指掐住脸颊,食指抵着嘴唇,另一只手捂着腰,脸色严肃地凹造型。

“我不是。”

“好的!小公主,你待在这里,帮我个忙,送我下去,我去送个莴苣就回来。”青年搓了搓脸,当机立断回道。

“好的,师父。”影山茂夫伸手,把青年往下送。青年身体浮空,不适应的挣扎几下,快速下降着。

“啊………”吓死人了,安全落地的男巫后怕。

男巫往外走,毫不意外地看到等侯着的中年男人。男人看到男巫,有些掩饰不住的激动,“男巫大人!莴苣……”

“这呢。”男巫把篮子一递。

“噢对了,你老婆还没生是吧?”

“对、对的。男巫大人!”中年男子面色诚恳,“等她出生了!我们就让她认您为教父!真的是太感谢男巫大人您了!”

“啊。”男巫微笑,“不用啦,你们想吃莴苣就自己摘吧。我已经有一个小公主了。”

属于我的,小公主。

这边影山茂夫真的就乖乖待在塔顶。

“小公主!”

“小公主!”

“我要上来啦!”

塔底的男巫在大喊。

小公主就立刻把男巫送上来了。

“师父,可以帮我解衣服吗?我不会。”乖乖坐在地上的影山茂夫向男巫发出请求。

男巫走近,把可爱的小公主抱起来,放在了塔里的唯一的一张床上,“小公主很难受?”他把小公主裙摆撩起,意外地看到没穿鞋的脚以及白质修长的小腿。

“嗯,我是男生,不是小公主。”略凉的手握住他的脚踝,影山茂夫不自在地缩了缩脚,却被紧紧拴住。

“你是男生,但是也是小公主,我的!”灵幻新隆缓缓圈住了小公主,“当然,我也可以是你的师父。”他俯视着影山茂夫,手在后背解弄着裙子,“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吗?小公主?”

“嗯,师父。”

男巫太开心了,他快迅对准小公主鲜嫩的唇 ,印下了一个吻。

————————————

“!!!”躺在床上的影山茂夫惊醒。

等他反应过来这是个梦,松了口气的同时满脸涨红。

另一边——

灵幻新隆:啧,是个梦啊。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