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糍咩

坚持可持续性为爱发电

【灵茂!!!】生日快乐

ooc有

文笔渣

私设有吧

毕竟我还没有机会看完第二季

但是不影响我写他俩的心!

1、

时间:晚上

地点:出租屋

人物:结束工作疲惫的灵幻新隆

        今天是灵幻新隆的生日,和往年的平淡、冷清、孤独不一样。

       灵幻新隆一脸无措地看着他徒弟捧着蛋糕缓缓走出来,显而易见,他还没反应过来。在此之前他刚经历了-----进门被礼花喷满全身的俗套惊喜。

        小酒窝看着灵幻新隆一脸呆样,往常的精明荡然无存,不免有点嫌弃。绿色的脸上有两个可爱小圆点的带眼睛和手的翔一样的不明生物飘过去,抵着灵幻新隆的后背,推着他往前走,“站着干嘛,本大爷都等烦了,磨磨唧唧!”

        “诶…….”灵幻新隆被动地靠近他徒弟。

        “生日快乐,师匠。”影山茂夫开口道,嘴角微微弯起。

         灵幻新隆看着徒弟熟悉的锅盖头、死鱼眼,以及那不同寻常的微笑,内心微动。

         “谢谢……mob。”灵幻新隆道,声音涩涩的。

         “喂!不要忘记了本大爷啊。”小酒窝不满。

         “嗯。当然~也谢谢小酒窝了。”灵幻新隆整理好情绪,微笑道。

         “.…..怎么感觉你这么欠呢。”小酒窝道。内心却松了口气,这人脆弱起来还真让人意外啊。

         “师匠,小酒窝,蛋糕,拿着好累啊。”影山茂夫恢复死鱼眼平淡状道。

         灵幻新隆顿觉好笑地接过蛋糕放茶几上了。小酒窝则毫不留情地嘲笑道:“mob,你练这么久的肌肉真的有用吗?”

         “但是我的手还是会累啊。”影山茂夫一脸毫无波动的样子。

        “.…..”小酒窝无话可说了。

        “师匠,要许愿了。”影山茂夫开口道。

        “哈…..?不用了吧,我……”灵幻新隆下意识地拒绝,却被mob扯住衣摆打断了话语,看着mob没什么表情的脸,灵幻新隆感受到了徒弟的认真和执着。他想说,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我不需要这样了。

         灵幻新隆感到有点羞耻,但最终还是对mob 妥协了。

        “那本大爷就负责关灯吧!”绿色的不明物体飘过,“啪”的一声轻响,四周暗了下来。蜡烛的火焰变得耀眼起来。

         灵幻新隆不大习惯的闭上眼,想到的却是往年独自一人买醉,却意外地向酒吧的人讲述自己生日的事。明明已经长大了,明明已经独自一人过了这么多年了,明明认为乖乖地像个孩子一样许愿也太蠢了……

         想着想着,灵幻新隆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是想要有人陪着过生日吗。

         想要mob每年都陪我过生日。灵幻新隆想。

         “好了,我许完愿了。”灵幻新隆微笑道。

         “mob,小酒窝,一起吹蜡烛吧!”

         “好。”影山茂夫道。

         “没问题!”小酒窝道。

         二人一灵麻利地吹灭了蜡烛。黑暗中只剩下小酒窝散发着幽幽绿光。

        “小酒窝。”x 2

        “知道了!知道了!”小酒窝“啪”的一下又把灯打开了。

         灵幻新隆顺势把蛋糕切了,然后果断地把粘上蛋糕的手蹭上mob的脸。

        “师匠……?”影山茂夫表示不能理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幻新隆笑得十分开心。真是的,搞到我都变幼稚了啊。

         “mob,快还击!哎!我来帮你!”小酒窝直接抓起一块蛋糕扔了过去。

        混乱大战展开了----被迫加入战局的影山茂夫还是不能理解,蛋糕,不是用来吃的吗?

        但是,影山茂夫----开心100% 。

 

2、

           事后,二人一灵累的瘫在地上。

          “真是的,搞到我家这么乱,收拾起来可是很麻烦的啊。”灵幻新隆懒散说道。

          “说得好像你没份一样。”小酒窝回怼。

          影山茂夫……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

          “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mob你今晚住我家吧,毕竟这么晚了,你身上还这么脏。”灵幻新隆提议道。

         “可以吗?”影山茂夫面无表情地困惑。

         “可以啊。手机给我一下,我跟你家长说说。”然后灵幻新隆就成功跟mob妈妈说明情况,还哄得她很开心。

         果然,灵幻新隆这个男人,很厉害啊!

         “我呢?”小酒窝发出灵魂质问。

         “你?你想去哪就去哪,这么大个灵了,还怕被拐吗?”灵幻新隆毫不客气道。

         “.…..”小酒窝不爽。这就是过河拆板的感觉吗?虽说如此,小酒窝还是乖乖走了。

         “mob,你去洗澡吧,我收拾好房子再洗。等下你先穿我的衣服吧。我会找出来给你的。”待小酒窝走后,灵幻新隆认真对mob道。

         “ 好。”影山茂夫认真应答。

         听着浴室的水流声,灵幻新隆微微愣住了,随后才去房间找衣服。把衣服放好后灵幻新隆就愉悦地搞起了卫生。简单的收拾过后,灵幻新隆呆坐在沙发上,感受着难得的安心和轻松感。

         “啪嗒”一声,影山茂夫出来了。

         灵幻新隆看过去,然后默默捂住了脸。mob…..穿着我的衣服啊…..灵幻新隆感觉自己在发热,在带有罪恶感的欲望下。

         “师匠?”影山茂夫表示还是看不懂师傅的操作。

         “啊,mob你先上床,我去洗澡了!”灵幻新隆落荒而逃。

        洗完冷水澡的灵幻新隆小心翼翼地走出来,发现mob坐在床边,并没有睡,“mob,不睡觉吗?”

         “师匠,我好像忘记了,礼物。”影山茂夫死鱼眼式无措。

         “你已经给了啊。”灵幻新隆心觉好笑,好可爱啊……但还是认真回答。

         “哦。”然后影山茂夫就信了。

        “来,躺下聊聊?”灵幻新隆掀起被子。

        “mob,为什么想给我过生日呢?”

        “因为,去年错过了师匠的生日。”

        “那是你问小酒窝准备的惊喜吗?”

        “嗯,师匠,开心吗?”

        “很开心。”

        “师匠,去年是怎么过的呢?”

        “啊,我坐在电脑前。期望着有人给我发短信来着。结果只收到了母上的催婚催工信息。”不过我还是不要祸害人家小姑娘好了。

         “那我以后再加一个给师匠发信息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还真是谢谢mob了啊。”

……………………………..

         “mob?睡着了啊。”灵幻新隆望着mob乖巧的睡颜,缓缓低头亲了一下他额头。

         “晚安。”

 

--------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写完了之前在手机写突然手贱,按没了。然后我又在电脑写了一遍。好累!但是又好开心!真的好想看mob给师匠过生日啊。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