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糍咩

坚持可持续性为爱发电

【宰齐】神一样的男人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胆的想法。
 别问!问就是带感啊!

齐木楠雄看着又一个陌生的地方。齐木楠雄想骂人了。【这是想让我对睡觉产生阴影吗?好生歹毒。】

感受到了世界熟悉的阻挡感后,齐木楠雄摸了摸口袋里剩下的钱,走进了眼前的咖啡厅。

〖五份咖啡果冻,谢谢。〗

“好的,客人请稍等。”

齐木楠雄把五份咖啡果冻摆的整整齐齐的,小心地挖起一块放入口中,感受着Q弹香醇的口感,幸福的冒泡了。【吃不死我就要使劲吃。】齐木楠雄脑内发出危险言论。

[啊啊啊啊这位太宰先生好帅!虽然是突然搭讪,但长这么帅我一点都不介意啊!]

[呀他怎么这么温柔地看着我啊啊啊啊]

[好害羞!他是要跟我表白吗?]

[………………]

听着应该是隔壁桌的小姐兴奋心声,齐木楠雄动作不停,【没办法啊,这不是我故意要听的。想不明白那位小姐为什么这么兴奋。人抛开皮囊,还不都是一个样。要谈恋爱的话,不是又麻烦又浪费钱又浪费时间吗?不如吃咖啡果冻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要!说!了!吗!]

[啊啊啊啊!!!]

[………………]

【那位小姐好厉害,完全掩盖住其他人的心声了呐。】齐木楠雄忽然有点好奇,扭头去看隔壁桌的人。

【…………】齐木楠雄挖果冻的手顿住了。他看清了那位小姐的样子,是位外表文静的美人,随后很快由于超能力的原因只能看见肌肉骨骼。这不是问题,问题是她旁边的男人。

那个男人有着黑色的卷发,鸢色的眼睛稍稍下弯,他微笑地看着那位小姐。看起来一副开朗温和的模样。

齐木楠雄一直盯着那个男人看,却发现男人的样子一直没变化,与旁边只能看见骨架的那位小姐形成鲜明对比。

【………有种不好的预感。这绝对不是个普通人吧。】齐木楠雄继续吃他的果冻,也没有移开视线。然后他就听到了那个男人说,“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诶?”那位小姐显然被吓住了,“这是什么新型的玩笑吗?”

[不……不会吧。难道他长得这么帅却有病?]

【这位小姐,有病和长相没有关系的。】齐木楠雄忍不住吐槽。

“当然不是。我可是在很诚恳地邀请你啊。”太宰治还是笑着,他抬起那位小姐的手,充满绅士意味地做了个吻手礼,温和迷人的脸透着冷酷的认真。

“对、对不起。我突然有点不舒服,我先回去了太宰先生!”那位小姐起身走开了。

“啊、又被拒绝了呢。”被留下的男人宛如失恋般迅速消沉下去。

齐木楠雄也才注意到他脖子和手上都绑着白色绷带,【…………这不被拒绝才奇怪吧!不过也不关我事就是了。还是吃果冻吧我。】

“你说,我不够帅吗?小朋友?”太宰治突然向齐木楠雄搭话。

齐木楠雄沉默,【好像真的是听不到他的心声,这个男人是bug吗?】

见齐木楠雄没回答,太宰治干脆起身走过来,伸手就想摸齐木楠雄头上的抑制器,“这是什么?装饰物?你为什么要戴这个?”边问脸上还笑眯眯的。

穿着沙色大衣的青年向齐木楠雄靠近,明明不是很高大却充满了莫名的压迫感。

〖没什么,就是装饰物。〗齐木楠雄迅速偏头躲开。

太宰治毫不意外地看着落空的手,“为什么你讲话不用张嘴?哎~这次告诉我嘛~”好像找到了,好玩的事情。

温和笑着的青年十分自然地撒着娇。

齐木楠雄却丝毫不敢放松,【可怕的男人。】

【………我是不是惹上大麻烦了?我想回家。现在立刻去把剩下的咖啡果冻打包了吧。】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